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湘钢应诉美热轧钢反倾销 初裁获零税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5日电(记者 陈黎明)湖南华菱集团湘钢为开拓美国市场,积极应诉美热轧钢反倾销,目前已取得初裁零税率的有利结果。

  华菱湘钢于2008年根据WTO规则向美方提请新出口商复审,2009年该案改为年度复审。湘钢积极应诉,并聘请美国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代理应诉。

  上世纪90年代,美国对自我国出口的板材进行反倾销调查,终裁税率为128.5%,国内鞍钢、宝钢等大型钢材集团的板材因此多被迫退出美国市场。业内认为,此次初裁胜诉,为湘钢进军美国市场打下了有利基础。

  记者了解到,按正常程序,此案终裁预计在明年3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