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矿集团否认非法排尾祸企殃民 指责媒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8:55  中国新闻网

  五矿集团否认非法“排尾” 指责媒体报道不实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王彤 于淼) 16日下午,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就15日《经济参考报》刊发的《中国五矿邯邢局两铁矿:非法排尾祸企殃民》等相关报道进行了澄清说明。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今天在澄清说明中表示,《经济参考》报于2009年10月15日刊出的被多家网络媒体转载的,由该报记者李新民撰写的题为《中国五矿邯邢局两铁矿:非法排尾祸企殃民》和《中国五矿下属两铁矿非法排尾有恃无恐,当地政府“不是不知道,就是管不了”》等有关报道,是在没在经过当事的另一方----中国五矿或所属邯邢局进行核实的情况下,片面地把一个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消息报道出来。

  中国五矿集团新闻发言人马骏在澄清说明会上表示:五矿集团在看到有关“排尾”等报道后十分重视,即刻与邯邢局联系,对实际情况进行核实,经过调查发现这一报道即没有与当事企业进行核实,也没有与当地政府进行核实。他说,“这一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中国五矿声誉造成严重伤害。”

  据介绍,五矿集团公司已致函经济参考报,提出:“立即停止一切对我集团公司可能造成的进一步侵害,对不实报道应迅速加以澄清,并采取必要的措施消除不良影响。

  在澄清说明会上,马骏就有关报道中所提及的“非法排尾”、“致金祥铁矿被关停”、“改排河道”三大问题做了澄清和说明。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