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中国合资企业8月销售同比增1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福特中国提供的消息称,其与中国长安汽车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销售公司8月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1,127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11%。

  据悉,继7月增长54%後,长安福特8月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已连续7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尽管7月和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但我们很高兴看到,长安福特在淡季里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

  今年1-8月,长安福特所销售的福特品牌轿车达到了144,601辆,同比增长30%。

  长安汽车、福特和马自达三方合资成立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中外双方各占一半股权。合资企业除生产福特品牌轿车外,亦生产马自达品牌轿车,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负责福特品牌轿车的销售。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上半年销量为140,386辆,同比增20%。

  福特在中国还有一家合资企业--江铃汽车,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其上半年销量创下了53,327辆的历史纪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