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与eBay联合推出网上售车试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底特律8月10日电 通用汽车公司和网络拍卖公司eBay10日表示,两公司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合推出一个试点项目,让消费者能与经销商议价并在网上购买新车。

  eBay公司将为通用专设一个网站(gm.ebay.com),让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网站比较各款汽车的性能和经销商的报价。同时消费者还可在网上与经销商议价,安排购车贷款和支付等事宜。

  目前,加州约有225家通用公司的经销商参与了该项目,项目开展时间从8月11日到9月8日。通用公司表示,如果项目效果好,将把其向全美推广。

  网络市场为通用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目前,该公司为了削减成本扭亏为盈,已计划将经销商数量削减40%以上,到2010年年底减至3600家。

  通用公司负责北美地区汽车销售、服务及市场营销的高管指出,加州是“关键市场”,现在是“关键时刻”。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美国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但加州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被外国品牌汽车所占据。通用公司在加州的市场份额一直徘徊在13%到13.5%之间,低于该公司在全美19.5%的平均水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