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朗廷酒店集团逆市扩张泰国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三日电 (记者 李佳佳)有着百年历史的朗廷酒店集团三日在上海宣布与泰国曼谷架空铁路(公众)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受委托管理两家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全新五星级酒店。

  香港朗廷此举意味着其集团旗下的“朗廷”和“朗豪”,将首次于二0一二年同时登陆曼谷。在金融危机对高星级酒店带来冲击的大背景下,朗廷集团的这一次逆市扩张倍加引人注目。

  目前香港朗廷集团旗下已开业或兴建中的酒店已达十八家。其中,包括已开业的上海朗廷扬子江精品酒店,以及尚未开业的北京朗豪酒店、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与广州汇裕朗豪酒店。朗廷酒店集团主席罗嘉瑞医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集团今后的投资重点仍将集中于中国内地。

  “我们在内地已经签订了五个项目,其商用面积均在二十万至三十万平方米,希望能在未来的六到十个月得到落实。”罗嘉瑞说,在未来的十年内,将最少在大陆一、二线城市布局五十家酒店,这当中不管是自主投资亦委托管理,不管是朗廷亦朗豪。“在未来的十年,我们将在内地落实十个大型项目,投资将会超过一百亿港币”。

  罗嘉瑞自言对上海相当中意,“我正在上海寻觅犹如香港‘旺角’这样的旺地,只要这里有好项目,我一定会投资。”在罗嘉瑞的“如意算盘”中,上海这样的“旺地”有徐家汇,陆家嘴,当然也包括其弟罗康瑞开发的新天地。罗嘉瑞还表示,一旦时机成熟,不排除复制像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这样,通过一家酒店的成功经营带动该区域整体商业业态提升的成功经验。

  据了解,朗廷集团管理的两家曼谷的酒店分别为曼谷素坤逸朗廷酒店和曼谷帕亚泰朗豪酒店,该两地分别毗邻曼谷架空铁路轻轨那那站和帕亚泰站。对于此次合作,泰国曼谷架空铁路(公众)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创山也相当乐观,该公司同样希望借由双方携手完成战略布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