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6000万人民币收购湖南美的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7: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卓)昨天,比亚迪(1211.HK)发布公告,计划斥资6000万元人民币,收购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巴士及客车的湖南美的客车全部股权。

  根据公告,比亚迪计划在湖南环保产业园再建一个年产量约40万辆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新汽车生产基地,预期该生产基地将主要从事制造巴士及客车(以新能源型号为主),以及微型面包车及汽车零部件。

  拥有先进电池技术的比亚迪一直以生产新能源轿车见长,其F3DM双模电动汽车和E6纯电动汽车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钧表示,国家对公共服务领域用车的支持促使比亚迪更快地进入新能源客车领域。政府今年初对购置节能与新能源车予以补贴,其中,在10米以上城市公交客车中,每辆纯电动汽车的补贴高达50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