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将在22日对竞购要约作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9:04  国际财经时报

  7月20日消息,通用汽车可能在22日将针对20日麦格纳国际以及比利时投资集团RHJ的竞购要约做出决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称,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和比利时投资集团Ripplewood背后的Ripplewood将于周一递交对通用汽车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汽车品牌的收购提议。

  曼德尔森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称,他相信,今天两家竞购者麦格纳国际和总部位于比利时的Ripplewood将提出收购提议,与通用汽车分享其欧洲业务的所有权。

  他称,通用汽车将在随后48小时内考虑这些收购提议,并可能会在周三作出选择。

  此外,德国政府17日对麦格纳的收购要约表示赞赏。

  麦格纳已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OAO GAZ Group和俄罗斯国家控股银行OAO Sberbank结成收购联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