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发布雷克萨斯HS250h 目前无意逐鹿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9:3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4日电(记者丁静 报道员郭一娜)丰田新款雷克萨斯HS250h14日亮相日本东京。丰田公司透露,这款车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目前没有在中国销售的计划。

  当天,丰田展示了白、红、灰、黑等不同颜色的HS250h。车名中的“HS”是英文“Harmonious Sedan”的缩写,意思是“和谐的车”,以表达其将环境友好、驾驶舒适和品质上乘充分融合的设计理念。

  HS250h打破了雷克萨斯系列中,传统车型与混合动力车型搭配开发的原则,是首款只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

  这款车每升油可跑23公里,是丰田高档轿车中油耗较小的一款。此外,它的车体采用了排气热循环技术,车内还部分使用了以植物为原料的环保塑料。该车还采用了雷达波等先进技术,遇到危险时最多可打开10个气囊,以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雷克萨斯HS250h目前共有3个型号,售价在395万到535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8万到40万左右)。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古桥卫介绍说,这款车主要面对北美市场,7月14日在日本上市后,9月将登陆北美。他表示,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计划。

  据悉,在日本购买这款环保车,顾客可得到共计55万日元的环保车补助和新车购买补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