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家家居因经济危机全球裁员5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瑞典家具巨擘宜家家居(Ikea)总经理达尔维格(Anders Dahlvig)24日向瑞典媒体表示,因为全球经济危机,宜家家居已在全球裁员5000人,但预计销售额仍将创纪录。

  据天空新闻网“法新社”报道,达尔维格向财经报纸“工业日报”(DagensIndustri)表示,这家未上市的家族企业预计,截至8月31日结束的会计年度,排除汇率影响,销售额将达215亿欧元(约301亿美元)。

  将于9月1日退休,并交棒给奥森(Mikael Olsson)的达尔维格,并没有提供今年的详细盈余数字,但表示,尽管面临二次大战以来全球最严重的经济衰退,这家1943年成立的公司仍将创下巨额盈余。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