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将启用空客A380飞港航线 预估运力增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周音)新加坡航空公司自七月九日起将采用全球最大的客机――空客A380执飞新加坡至香港航线。新航预计此航线运力将提增一成。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十二日在此间称,香港是充满活力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是购物、美食与娱乐的天堂。启用A380客机替代目前运营的波音777-300客机执行香港航线,表明新航对新加坡至香港之间的商务与旅游市场充满信心。

  A380航班开通后,新加坡至香港原SQ862航班将更名为SQ856。SQ856将于七月九日九时四十五分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并于十三时三十分抵达香港。返程航班SQ861将于十六时离开香港国际机场,并于十九时四十分抵达新加坡。

  据知,新航于二00七年十月启用A380首航悉尼,此后又增加飞往伦敦、东京和巴黎航线。香港将成为新航A380执飞的第二个亚洲目的地。

  A380客机最大容量可达五百余人,为给旅客提供舒适座位空间,新航重新设计四百七十一个宽松座位,并配备了豪华套房。

  目前,新航投入八架A380客机进行航空运营。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