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商行更名齐鲁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3: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济南报道

  济南市商业银行6日起正式更名为齐鲁银行。齐鲁银行董事长邱云章表示,将继续依托山东向全国延伸扩张,并将上市纳入其未来发展战略。

  济南商行成立于1996年6月6日,为山东首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与澳洲联邦银行(CBA)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澳洲联邦银行持有其20%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该行在2008年迈出跨区域发展步伐,首先在聊城市开设分行,此后走出山东开设天津分行。截至2009年5月末,齐鲁银行辖有66家支行、1家营业部,2家异地分行,总资产达到59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17亿元。

  邱云章表示,从更名到2013年末,将持续推进转型、扩张、上市“三大战略”。实现经营结构、管理方式、业务流程、服务渠道、组织架构等的转型,力争2010年实现准事业部制,2013年基本实现事业部制银行;坚持立足济南、依托山东、环绕渤海、服务江北跨区域发展的同时,谋划向全国延伸的具体定位与路径;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规范自身,积极创造上市条件,把握机遇推进上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