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控股实现利润十三亿 同比增长五成多

  前四月北京汽车工业利润增幅居全国首位

  北京汽车工业延续了年初以来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据悉,今年前4个月,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15.4亿元,同比增长12%,利润总额13.4亿元,同比增长56.3%,不仅实现销售与效益双增长,而且利润增幅高居全国首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北汽控股系统1至4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利润同比增长56.3%,呈现又好又快发展态势。北汽旗下四大整车企业呈现齐头并进、全面增长的可喜局面。

  北汽业绩的增长得益于核心竞争力的提高。新上市的悦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畅销,成为北京现代提升业绩的主导力量,为北京现代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持。北京奔驰也在今年首次扭亏为盈。北汽负责人表示,这些积极因素为北京现代和北京奔驰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动力。

  据透露,北汽刚刚修改、制定了未来三年的规划,将加快自主品牌建设及自主创新,建立集团统一产品规划,北汽明确表示,正在寻求国内外兼并重组的机会,加紧落实并推进北汽福田全球化战略。

  (杜季哲)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