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欲购汇源少数股权

  昨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进行商讨,商讨内容包括购入汇源所属资产的少数股权。

  3月18日,商务部否决了可口可乐并购汇源。理由是收购会影响或限制竞争,不利于中国果汁行业的健康发展。

  知情人士称,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一系列的方案,希望达成一项可以让中国监管机构接受的交易。

  对此消息,可口可乐中国区公共事务部及传讯副总监赵彦红昨日表示,并未收到相关消息,目前无法确定消息的准确性,将对消息进行核实。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小筠的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昨日,汇源总裁助理、新闻发言人曲冰表示,公司目前正全力搞生产和销售,对此类传言并不关注。宗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