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集团五一开店 三联商社遭遇贴身肉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7:30  中国证券网

  ⊙本报记者 郑义

  三联集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公司名为“三联家电商场”的新设门店已筹备就绪,将于今年“五一”隆重开业。据了解,该店经营面积达上万平方米,与三联商社旗舰店济南西门店距离仅20多米,三联集团近身靠打,两个“三联”家电形成贴身肉搏之势。三联商社有关负责人认为,这种做法明显违规违法。

  有关市场人士认为,该店的设立将对上市公司三联商社形成沉重的经营压力。据介绍,三联集团即将开业的济南店和潍坊店,其大部分职工均来自于上市公司,职工的流失无疑会给上市公司带来不利影响。

  三联集团在山东的家电销售市场上已摆出一副决战的阵势。据集团有关人士介绍,三联集团随后将陆续在济南市建立二至三家家电卖场,并在山东省内设立上百家家电门店,这些门店均将以“三联家电”命名。

  三联商社有关负责人认为,三联集团已不是上市公司大股东,没有权利使用三联家电的品牌,这种做法等于对三联商社股权及品牌的二次变卖,彻底掏空了上市公司,明显违规违法,对上市公司及广大股东伤害很大。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法律及监管部门等途径,解决三联品牌等问题。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