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促进共同富裕

助企纾困 促进共同富裕
2022年12月20日 05:44 媒体滚动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来源:经济日报

  个体工商户是我国民营小微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荣市场、促进就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共同富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高度重视做好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走访对接,结合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宣贯、落实活动以及小微首贷户拓展升级、小微主体信用融资破难改革等活动,积极走访对接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自今年7月份以来,组织支行落实每位客户经理每周走访至少5户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工作,对接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走访对接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已逾5000户。通过走访了解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困难及诉求,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展“贷款码”应用场景,加大首贷、信用贷款投放,及时便捷满足个体工商户合理融资需求。二是落实延期还款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的个体工商户,给予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努力做到应延尽延。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为个体工商户贷款结余96.32亿元,其中信用贷款结余3.67亿元,较2021年末净增8.91亿元,增速10.19%。拓展个体工商户首贷户94户,发放贷款金额6521.1万元。已对13户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办理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业务,涉及贷款金额2126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