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港航班搜索量暴涨500% 三亚、大理、丽江搜索量较高

北京出港航班搜索量暴涨500% 三亚、大理、丽江搜索量较高
2020年07月03日 19:1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憋坏了!北京出港航班搜索量暴涨500%,三亚、大理、丽江搜索量较高

  今天(7月3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 潘绪宏介绍了关于调整低风险地区出京相关管控情况。他表示,7月4日起,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

  而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这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同程旅行刚刚发布的大数据监测显示,消息发布后30分钟内,北京出港航班的搜索量出现大幅增长,与前一日同一时间段相比增长了500%,搜索量较高的航线主要有北京至三亚、北京至丽江、北京至大理等。

  此外,相关目的地的未来两周入住酒店的搜索量也有显著上升,涨幅达到近350%。

  去哪儿网刚刚发布数据显示,7月3日17时至18时,进出北京机票预订量与16时至17时相比增长超2倍,其中北京-上海、北京-成都、北京-三亚成为预订量最高的三条航线。

  火车出行方面,17时至18时出京火车票预订量与上一整点相比,涨幅超2倍,其中北京-天津、北京-保定、北京-郑州预订量排名前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慧芳

北京 大理 丽江 三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