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举行国庆游园活动 园博园当天迎客3.6万人

北京丰台举行国庆游园活动 园博园当天迎客3.6万人
2019年10月02日 18:38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京丰台举行国庆游园活动,园博园当天迎客3.6万人 

  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已于今日在园博园开幕,7天将上演370余场演出。

  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10月2日,北京市丰台区举行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国庆游园活动。截至18时闭园,北京园博园入园36223人,全天活动进展顺利,游园秩序良好。

园博园内的“绿水青山、共贺华诞”花坛。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摄影/原梓峰园博园内的“绿水青山、共贺华诞”花坛。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摄影/原梓峰

  作为北京市“十园风采”国庆游园活动之一,园博园在3号门和5号门附近,分别打造了“绿水青山、共贺华诞”和“普天同庆、国粹传承”两个主题花坛。据了解,两个花坛占地300平方米,所采用的花卉品种包括菊花类(4种)、草类(4种)、地摆花卉类(14种)、造型松树类(1种)、扦插苗类(13种),同时增加梅花鹿、仙鹤等吉祥寓意的动物雕塑。

  丰台区国庆游园办公室主任王世义介绍,今年的国庆游园活动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结合中国戏曲文化周,两个花坛分别以绿水青山和京剧凤冠为主要元素,突出生态优先和国粹传承两层含义,同时增加流水、蝴蝶摆动等科技手段,增加趣味性。

 游客与戏曲演员合影。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摄影/原梓峰 游客与戏曲演员合影。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摄影/原梓峰

  活动内容方面,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已于今日在园博园开幕,7天将上演370余场演出。

  除园博园外,丰台区在莲花池公园、丰台花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万芳亭公园、长辛店二七公园、南苑公园、丰台科技园生态主题公园7个公园重点展开景观布置,举行特色游园活动。同时,通过拆违增绿、腾退建绿共建成的百余处、共百万平方米的城市休闲公园、街心公园、小微绿地和口袋公园,也已陆续对公众开放。

  此外,“2019丰台金秋文化旅游季”活动已开幕,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等假期旅游活动陆续开展。期间,丰台推出11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赏花、登山、养生、游园、亲子、展览、美食等多种内容。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白爽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魏雨

园博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