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平台 约30国政商代表参加

搭建合作平台 约30国政商代表参加
2019年04月25日 18:50 央视

  央视网消息 今天(25日),“一带一路”境外经贸合作区分论坛举行。境外经贸合作区作为对外投资合作的创新模式,正日益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动实践。携手共建经贸合作区,推动经济开放包容发展,已成为众多国家的共识。

  此次境外经贸合作区分论坛通过搭建促进各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充分凝聚共识,约30个“一带一路”参建国的政界和工商界代表参加。

  目前,通过经贸合作区这个世界各国互学互鉴的窗口,中国企业将产业园区建设模式和成功经验带到国外,并在当地生根发芽,为当地输送了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人才。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受到当地人民的普遍欢迎。

  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主席 哈龙-谢里夫:巴基斯坦和中国商定,共建9个新的经贸合作区,我很高兴地说,我们明天将在这里签署这9个中的第一个。

  白俄罗斯经济部长 德米特里·克鲁托伊:中白工业园是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的“明珠项目”,在推动过程中,它带动了白俄罗斯的经济发展,我希望白俄罗斯未来能成为真正的区域物流中心和集散地,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数据显示,中国推进建设一批境外经贸合作区,累计投资超过400亿美元,上缴东道国税收超过3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30多万个,涉及加工制造、农业开发、资源利用、商贸物流等类型,对促进东道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工业化进程和产业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霍琦

白俄罗斯 一带一路 合作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