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电竞盛宴Ti8落下帷幕 中国战队获得亚军

全球顶级电竞盛宴Ti8落下帷幕 中国战队获得亚军
2018年08月26日 12:37 每日经济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每经记者 牟璇    每经编辑 马原

  事实上,DOTA2的Ti一直是电竞赛事中当之无愧的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国际性赛事,自2011年举办Ti1以来,这一项电竞赛事的奖金一路飞涨,从Ti1、Ti2的160万美元总奖金,发展到Ti8超过2500万美元,也再次刷新了全球所有赛事电竞项目的奖金纪录。

  Ti8过亿元的总奖金值也已经足以比肩诸多传统体育赛事,例如被大众熟知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在其2018季后赛中夺得冠军的球队所获奖金在400万美金以内,而总奖金值也仅为2000万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下一届DOTATi已经确定在中国上海举办,这也是Ti首次在中国举办,而完美世界也将全力协助Valve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这也意味着中国观众将首次无时差得欣赏这一盛况,而这样顶级的全球赛事无疑也考验着中国电竞产业的组织和策划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谢海平

电竞 奖金 全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