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克良亲笔签名茅台 最高一瓶拍卖了5万元

季克良亲笔签名茅台 最高一瓶拍卖了5万元
2018年06月16日 23: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酒业家

  5000元,20000元……50000元!”6月14日晚上8点,在茅台镇拍卖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季克良亲笔签名的9瓶茅台酒,成交总额34.4万,成交率100%。其中,贵州茅台(戊戌狗年)受到热捧,其中一瓶最终被竞买人以5万元的成高价拍得。封面新闻记者也受邀见证了这场拍卖会。

  据了解,本场拍卖标的物为具有不同特色和收藏价值的茅台酒。其中,陈年15年茅台酒1瓶、精品茅台酒1瓶、飞天茅台酒1瓶、53度500毫升茅台酒(戊戌狗年)6瓶。

  拍卖现场,已经80岁高龄的贵州茅台酒厂名誉董事长季克良也前来助阵,并为9瓶茅台酒签名。

  “这个结果已超出我们的预期。”仁怀市茅台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运均告诉记者,“这场拍卖会最大的亮点是公益扶贫,其次是旅游与扶贫相结合。”

  徐运均告诉记者,此次茅台酒之所以能拍出高价钱,主要原因在于,这次拍卖活动是扶贫公益拍卖,竞买者以爱心竞拍,“这与价格本身没有多大关系了。”

  其次,他说,在茅台镇买茅台酒,本身给予市场较高的信任度,“这种地域概念已经突破价格本身。”还有就是,季克良老先生是德高望重的茅台教父,他的一生对茅台的影响力巨大,他的签名,“竞买者来买也是对他的尊重”。

  徐运均介绍,本次拍卖善款全部定向用于仁怀市第五届乡村旅发大会举办地,即仁怀市后山乡、九仓镇、茅坝镇三个乡镇的深度贫困户。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季克良 茅台酒 拍卖 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