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六大乳企陷"违规营销"漩涡 雅培:不涉及中国

全球六大乳企陷"违规营销"漩涡 雅培:不涉及中国
2018年06月08日 16:04 中国网

  全球六大乳企陷“违规营销”漩涡 雅培:不涉及中国

  中国网财经6月7日讯(记者 金潇)荷兰获取营养基金会近日在英国伦敦发布“2018全球获取营养指数”报告,报告对全球六大母乳替代品生产商进行了评估。报告发现,包括雅培在内的6家企业在进行母乳代用品营销时,虽然能够反映母乳喂养对儿童免疫系统和长足健康的积极作用,但合规性表现差强人意,仅在尼日利亚和泰国就发现这6家公司有近3000起违规营销事件。 针对频繁发生的“违规营销”事件的处理结果以及“违规营销是否涉及中国市场”等采访问题,雅培(中国)对中国网财经采表示,此次评估报告不涉及中国市场,因此不作相关回复。 报告显示,1981年世界卫生大会第34届会议通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这是保护和促进适当婴幼儿喂养的最低要求。《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明确规定,母乳代用品产品标签上不允许出现婴儿照片或其它理想化母乳代用品使用的图片。报告指出,在《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合规方面,大多数公司做的还不够。

责任编辑:孙剑嵩

雅培 代用品 营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