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首发奶粉注册名单 雅士利等4企业获批

市场监管总局首发奶粉注册名单 雅士利等4企业获批
2018年06月06日 00:51 新浪财经综合

  市场监管总局首发奶粉配方注册名单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 6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获批的名单,包括来自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Bodco Limited和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S.A共4家企业的18个配方。这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建后首次发布奶粉配方注册名单。

  其中,包括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的6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的6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和Bodco  Limited各3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旗下的安莱俪和Bodco  Limited旗下的佶润成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建后,首批获得配方注册的进口奶粉品牌。

  自2016年10月起,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政策”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开始施行,自2018年1月1日起新注册奶粉全面上市。

  根据新政规定,凡是配方没有取得注册的产品,生产企业不能再继续生产,直到注册获得批准。不过,在2018年1月1日前进口的产品,仍可以销售到保质期结束。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已批准了1156个配方。

责任编辑:孙剑嵩

市场监管 配方 奶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