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天猫撩拨的!

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天猫撩拨的!
2018年02月25日 05:52 重庆商报

  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天猫撩拨的!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实习生 曾小芸

  泸州老窖出香水了,还是粉红色的!这款气味酷似纪梵希的宫廷玉露的粉红香水,不仅上了热搜吸引了亿万网友围观,还成为不少剁手党的新年第一单。

  记者昨日了解到,泸州老窖这一大胆跨界源于第一届天猫酒水节。在天猫的撩动下,越来越多的老字号开始积极跨界创新。故宫和北京老字号稻香村展开了跨界合作,推出了一款“酥酥乎乎”的糕点礼盒,这款“萌你一脸”的高颜值新年礼盒,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圈粉。在国产动画《大鱼海棠》上线时,天猫也曾牵线搭桥,让老字号品牌“内联升”获得了电影IP合作授权,让老北京布鞋成为潮牌爆款。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泸州老窖 天猫 香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管涛 管涛 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当价格上涨偏离城市价值越大时,房价往往容易最先开始“大幅降价”或“降价潮”。
  • 吴飞中国企业家面临哪些刑事风险
  • 温彬银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
  • 刘鹏山东经济如何避免衰退?
  • 张宏伟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
  • 盘和林报忧找短板也是经济生产力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