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09:28 新浪综合

  来源:《经视大调查》

  长沙一家名为“融e富”的贷款公司,推出了一款“佳丽贷”的贷款,声称年轻女孩越漂亮,在他们这里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实际上,这家公司竟然把无力还贷的女子诱导到KTV酒吧从事陪侍服务。

  这家公司声称,女孩只要长得漂亮就能在这家公司借钱,什么抵押物都不要,越漂亮借的钱就越多,但实际上,一旦年轻女子在这里借了钱,倘若无力还款时,公司就会威逼利诱这些女孩前往酒吧KTV等夜场从事陪侍服务。

  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18日,长沙市开福区工商、金融办等部门对这家“融e富”借贷公司采取了执法行动。

  金融办工作人员介绍,小额借贷公司必须要在银监会等相关部门登记后才能对外进行放贷,长沙开福区拥有这类资质的公司仅有四家,而这家“融e富”借贷公司并不在其列。

  执法人员表示,这家“融e富”借贷公司已经涉嫌无证经营,其公司的借贷利率也已经超出银行利率的四倍,属于非法借贷。接下来,将由银监会等相关部门对此展开进一步的追查。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