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3日14:42 新浪综合

  北京街头现共享马扎:未见上锁 扫码即可使用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2017年8月13日讯,现如今,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新形态不断涌现,就连健身房都可以共享了。从汽车、房屋这些共享大件,到现在通过刷手机分享雨伞、篮球、玩具、服装等小件,共享经济正逐渐渗透日常生活。今天上午,北晚新视觉网友徐先生,在平乐园公交站台上看到,20多个小马扎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那里,马扎平面上还有二维码,边缘位置写着“共享马扎”的字样。难道,共享马扎就此诞生了?

平乐园公交站台的共享马扎。徐经来摄 平乐园公交站台的共享马扎。徐经来摄 
平乐园公交站台的共享马扎。徐经来摄 平乐园公交站台的共享马扎。徐经来摄 

  马扎是非常方便的一种生活用品,因其具有可折叠的特点,所以易于携带,散步的老人、旅行者、乘车者有很多都喜欢自带马扎,供休息时用。川之 《晚霞似锦的时候》诗:“宿舍门前,有人坐着马扎,手拿新报看得聚精会神。”足以证明,马扎是一种那么独特且便利的中国传统工艺制品。

  在共享经济如此蓬勃发展的“共享大军”中,共享马扎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