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08:27 新浪财经 微博

  【推荐阅读】

  中英将签300亿英镑大单 涉零售能源金融航天业

  习近平访问掀中英合作高潮 巨额项目排队待签

  习近平:不要带着偏见看待中国企业

  新浪财经讯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转引法国日报《回声报》(Les Echos)消息称,法国电力(Electricite de France, EDF.FR)的中国合作方可能将在双方于英格兰南部Hinkley Point建造的两个价值160亿英镑(合247亿美元)的核电站中占据总计33.5%的股份。

  英国有关部门已授予法国电力、中国广核集团(China General Nuclear Power Group, 简称:中广核)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China General Nuclear Corp。)在英国建造两座核电站的许可证,这是英国近30年来首次建造核电站。

  法国电力的一位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欢迎关注新浪财经能源频道官方微信“能见派”(微信号nengjianpai),阅读更多精彩文章。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能见派,关注高端与前沿,描绘美好能源未来。

新浪财经能见派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