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09:37 发改委网站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贵州电网输配

  电价改革试点方案的批复

  发改价格[2015]2311号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贵州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的请示》(黔发改价格[2015]1450号)收悉。经商国家能源局,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贵州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对《试点方案》有关内容进行适当修改,修改后的清稿见附件。

  二、请按照批复的《试点方案》,抓紧组织开展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根据成本监审结果和预测成本等,尽快拟订首个监管周期(2016-2018年)贵州电网输配电准许收入及价格水平测算方案,报我委审核后实施。

  三、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意义重大,情况复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研究解决试点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5年10月11日

  欢迎关注新浪财经能源频道官方微信“能见派”(微信号nengjianpai),阅读更多精彩文章。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能见派,关注高端与前沿,描绘美好能源未来。

新浪财经能见派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