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今晚或下调成品油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5:13  四川在线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程浩)国内能源资讯机构卓创资讯透露,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将于今日下午召集会议,根据以往惯例,或是下调成品油零售价格的信号。

  上周以来,国际油价持续暴跌,卓创监测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成品油调价指标的三地变化率已经跌至-3.96%,即将满足“-4%+22工作日”的调价条件,成品油价格下调大势已成。据卓创资讯预计最快明日凌晨国家发改委就将调整成品油价。对于此次调价幅度,相关机构测算汽柴油价格或每吨下调300元左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