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船重工:中海油服在建船舶事故涉7亿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9:04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8日讯 中船重工官方网站公告回应称,1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所属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武船重工”)为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承建的“海洋石油682”号船舶,在武船南通基地码头建造期间发生船舱进水事故,事故造成该船进水坐底,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武船重工和中海油服已经采取积极施救措施,具体事故原因及相关损失尚在调查之中。

  该船合同金额为7.39亿元,并投保了全额赔付保险。根据保险协议,已启动相关理赔程序。

  预计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