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盖瑞:危机促进外包行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1: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消息,今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进行。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亚太区主席潘盖瑞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尽管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却给塔塔咨询带来了机会,其业务并未受到影响,且预备三年内将中国雇员增加至5000。

  “我们是来自亚洲的公司,尽管面临通胀的压力,但是亚洲的增长是持续的,所以很幸运。而作为一家在54个国家拥有20万员工的跨国公司,我们也有将近一半的员工在欧美,不过美欧债务危机并没有让我们的业务减少,而且在持续增长。”潘盖瑞表示。

  他表示,因为为了削减成本的需要,公司更加乐意将部分业务外包给我们这类的公司,或者尝试通过改进技术增加产量,因此对于塔塔咨询是机会。比如日本目前情况是经营及人员的成本较高,但业务仍在增长。

  他还表示,为了扩大中西部业务,预备三年内将中国雇员由目前的1600人增加至5000人,其中97%的员工将从当地雇佣。“尽管中国的人力资本也在增加,但是这是一个基于通胀和塔塔业绩增长的全球现象,因此即使人力成本增加,毛利也维持在稳定的水平。”

  在中国,塔塔目前正在为包括华夏银行在内的六家中国银行实施了核心业务系统。潘盖瑞表示,金融服务仍然是塔塔咨询的主要发展领域,目前全球收入的40%来自金融服务。(洁琳 发自大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