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中国或消费120亿瓶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2: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郑思思 记者 杨群) 到明年,中国有可能成为年消费120亿瓶葡萄酒的世界第七大葡萄酒消费国。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日前举办的通气会上透露,本届展会将特辟“酒世界专馆”,将汇集278家酒类展商,集中展示全球各地的优质葡萄酒和烈性酒。

  据主办方介绍,2009年,中国的葡萄酒消费量已达9.25亿升,同比上涨32%。对于中国未来的酒类消费水平,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到2012年中国的葡萄酒销售额将达279亿美元。据介绍,本届国际食品饮料展的展览面积将达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长25%。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