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划定首批稀土铁矿国家规划矿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1:27  国际在线[ 微博 ]

  国际在线消息: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为加强我国稀土、铁矿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根据《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国土资源部近日决定在我国离子型稀土资源集中分布的江西省赣州市划定首批稀土矿产国家规划矿区,在钒钛磁铁矿资源集中分布的四川省攀西地区划定首批铁矿国家规划矿区。国土资源部发布了2011年第一号、第二号公告,公布了首批稀土矿产国家规划矿区、铁矿国家规划矿区名单及范围。

  首批稀土国家规划矿区为11个:龙南重稀土规划矿区(1)、龙南重稀土规划矿区(2)、寻乌轻稀土规划矿区、定南中稀土规划矿区、赣县(北)中稀土规划矿区、赣县(中)重稀土规划矿区、赣县(南)中稀土规划矿区、安远中重稀土规划矿区、信丰(北)中稀土规划矿区、信丰(南)中重稀土规划矿区、全南中稀土规划矿区。首批铁矿国家规划矿区为两个:攀枝花钒钛磁铁矿国家规划矿区、白马钒钛磁铁矿国家规划矿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