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为缓解油荒规定每增产1吨柴油奖励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0:40  汉网-武汉晚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尽管目前全国柴油批发价呈现回落态势,但柴油紧张局面并未缓解。中石化20日表示,将出台多项举措,多管齐下、确保供应。

  中石化生产经营管理处副处长杨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1月每天生产58.7万吨,连续5个月达到100%负荷;出台了石油增产奖励措施,每增产1吨柴油,总部奖励一千元,这个政策正在产生积极效果,预计这个月比计划将多生产30万吨以上的柴油。

  此外,从11月起对海外出口全部停止,11月第一批进口的8万吨石油,在本周已经到达宁波和湛江,后面的20万吨进口柴油已经全部成交,将在12月中上旬到货。

  中石化目前将重点保障河南、安徽和河北的三秋供应,并加大对江苏、湖南和湖北等地柴油资源薄弱地区的供应,优先向高速公路、市区和国省道等重点区域倾斜资源,对渔业、农业用油实现重点供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