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然乳品行政副总裁邵明:2年内建立3000个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20: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今日启动。香港主板的上市公司天然乳品(新西兰)控股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邵明在招标期间表示,该公司将在2年内在24个省建立3000个专卖店。

  邵明称,天然乳品的产品会在今年年底进入中国的市场,并以专卖店的形式推广其产品。

  以下是邵明与现场媒体对话实录:

  邵明:我们是天然乳品(新西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主管上市的公司。我们公司主要投了一个A特段的一号牌,我们感觉十分荣幸。通过中央电视台,也多谢中央电视台给我们这个机会,多谢各位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会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最好,把我们产品引进中国,给我们的同胞多一个选择。

  鲁健:你们在央视投放广告产品品牌是什么?

  邵明:我们产品就是天然乳品。新西兰天然乳品。

  鲁健:做的是奶粉还是?

  邵明:牛奶一个奶粉,一系列的。我们今年年底才会进入中国市场。 

  李雨菲:所以今年年底才刚刚到中国来?所以您刚刚一来就选了中央电视台做广告? 

  邵明:因为我们是2011年,我们来投标投2011年的。

  鲁健:这个产品目前在全球销售情况怎么样?你们今年广告投放额是多少?

  邵明:目前我们还投完,我们刚刚才投了两个,还没投完。已经八千多万了。 

  记者:请问你们在中国销售形式是怎么样的?

  邵明:我们的产品在香港请的代言人乐基儿小姐。她也去新西兰我们的牧场拍了一些广告片,这个广告片也是我们要在央视放的,已经做好了。我们准备在中国设计专卖店,以专卖店的形式去推广我们的产品,大概目标两年三千家专卖店。

  记者:现在中国乳业市场已经竞争非常激烈了,蒙牛、伊利等等一些乳业产品,你们新西兰乳业靠什么进军我们中国市场?

  邵明:是的,国内有一些品牌做得非常成功,我们也在跟他们学习。我想中国的市场很大,13亿人口,我们想有竞争才有进步。因为我们是从新西兰,乳业生产链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目前在中国市场。因为我们从牛自然放牧,到我们的工厂,到我们下游包装一条龙,我想我们也有我们的独特之处。有竞争就有进步,所以我想给中国的同胞多一个选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