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购物香港梦幻游 马尔代夫自由行助阵周年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0:13  千龙新闻网

  在旅游产品上一直表现出色的家有购物频道在迎接2周岁生日的重要时刻,自然也要大手笔在旅游产品上吸引市场眼球,同时为2周岁的生日蜡烛点上缤纷礼花。2周年庆品牌之夜之旅游专场—马尔代夫6天4夜自由行、2010激情中秋香港梦幻邮轮之旅在7 月23号掀起了又一轮的活动的高潮。

  马尔代夫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地方,碧海蓝天,银浪黄沙,绝对是全世界的度假胜地。“马尔代夫”源自古代印度桑斯克里语——意为“花环”。在世界地图上它是由200多个珊瑚岛屿组合成的国家,地跨南北半球、星罗棋布于印度洋上的赤道上,犹如天际抖落下的一块翠玉。坐落在印度洋上的明珠——马尔代夫绝对是国内消费者的第一度假选择。如果能与爱人一起两人世界逍遥碧海之中,那当然更是不少人的梦幻天堂。据称21世纪这颗璀璨的亚洲明珠就会因为气候原因可能消失在大陆上,因而这一旅游路线也愈发火爆。

  家有购物准确抓住这一市场,推出北京、上海双城出发的“马尔代夫6天4晚自由行”。超豪华的蓝色美人蕉岛四星酒店,4晚浪漫海岛沙滩房的两人世界,北京、上海双城出发的贴心配置,再加上无可比拟的震撼市场低价,一经推出,前来咨询、定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蓝色美人蕉岛位于马累北环礁,完整保留着热带岛屿的原始风貌,房间都是民俗感极强的竹子打造,清澈极致的浮潜、银浪裹步的冲浪、魅惑绽放的美黑,房间与海滩、海水融为一体,进驻酒店,就像是拥有了一小片私人的海域。而每天的活动也完全自由无拘束,没有路线安排、没有强制购物,所有旅行社大受诟病的弊端统统被家有购物拒之门外。你所要做的只是晒太阳、戏海水、秀活力、空中摄影、黄昏钓鱼、清海浮潜、热带按摩……而家有购物提供是签证、机票、酒店、餐饮……所有旅行里让人头疼的繁缛手续,家有购物可以统统搞定。

  当晚的品牌之夜除了推出马尔代夫自由行外,还加力推出了2010激情中秋香港梦幻邮轮之旅的旅游产品。9月20日深圳集合出发;9月21日“香港印象日”,纵观金紫荆广场、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太平山顶、浅水湾;9月22日“疯狂购物节淘宝日”,自由前往尖沙咀旺角女人街、电器街、波鞋街;铜锣湾时代、太古广场等商业区不眠血拼;9月23日“迪斯尼狂欢日”,邮轮阳光自助早餐、迪斯尼乐园狂欢、精彩焰火表演……入住香港四星级酒店、正宗港式美食、全程贴心细节服务,既有在购物天堂的血拼路线、也有享受孩童乐趣的迪斯尼狂欢;既有体验观光趣味的海洋公园游,又有观光掠影的城市风光游,完完全全将魅力香港的每个层面挖掘到极致。

  而消费者们乘坐的丽星邮轮宝瓶星号是提供世界级独特的海上流假饭店体验、精彩的娱乐活动、国际级的服务水平,融合了亚洲温暖的人情味。邮轮上拥有蓝湖咖啡座、奥珊娜烧烤、香味轩、椰子威利吧、凌霄KTV、银河星夜总会、星辰酒廊、高尔夫球挥场、双热水按摩池等众多娱乐休闲设施。旅途不再只是瞌睡与无聊,真正生动有趣的旅程与香港的动感之都相得益彰。

  从印度洋明珠到东方之珠,从热带海滩到动感之都,自然与都市旅游路线的完全结合推荐。借助周年庆好礼旋风,家有购物在旅游产品上的表现愈发抢眼。更值得一提的是,2010激情中秋香港梦幻邮轮之旅还有20个名额于7月25日当天通过“周周抽大奖”活动抽出。凡是7月在家有购物购买过商品的顾客都有机会中奖。双重好礼,品牌盛宴,据悉目前两款旅游商品还在热销中,赶快来感受纯正的热带风情和动感都市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