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购欲建最大诚信购物搜索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0:48  东方网

  据统计2009年网购消费额达到2500亿元,同比增长94.8%。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网购经济相比其他行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着。随着网购的发展,消费者对网购质量的需求也迅速提升,以淘宝、有啊为代表的C2C网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网购消费者对网购商品的质量、物流、售后等方面提升的需求,于是更加专业的B2C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凸现。而把B2C网站集合在一起的比较购物网站也应运而生。2009年10月上线的51比购网(www.51bi.com)便立志于建立全国最大的诚信比较购物搜索门户网站。

  据艾瑞统计,80%的B2C网站并没有能够很好的盈利,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却是广大的网购消费者,在进行网购消费时却不能够快捷放心的寻找到自己满意的商品。集中了大量优质商家的比购网站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网购参考平台,可是纵观目前国内的比较购物网站却不能能够让人满意。因为搜索技术的滞后和商品数据更新的缓慢,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往往查询不到自己所需求的的商品,即使查询到也是“暂无报价”或者没有商家提供。用户良好的体验度无法得到保证让比较购物类网站没有粘性的用户,已有的用户在一次次失望中渐渐丧失。与之合作的商家当然也就不能得到应有的效益。症结便存在于此:作为沟通消费者和B2C网站桥梁的比较购物网站残破不堪,高质量的消费需求与B2C商家推广无门的矛盾日益上升。

  立足于建立全国最大的诚信购物搜索门户网站的51比购网在这些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一方面,网购市场大量出现的B2C商家让 51比购网能够在短时间内收录到海量的数据,为网购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购物选择空间;另外一方面,诚信签约商家的入住,让它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搜索,而是一个公正,客观的专业购物搜索。消费者在查询商品时更加的便捷,在购买决策的时候能够更加的放心。另外,积分和返点的机制,则给网购消费者提供了网购的以外惊喜,使购买更加的实惠。

  随着网购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比较购物在整个电子商务领域必将独树一帜。包括51比购网在内的比较购物网站的发展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并在市场的浪潮中逐步成长。“看明日之城中,竟是谁家之天下”,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