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控股退出竞购通用欧宝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15  燕赵都市报

  通用汽车23日称,北汽已经退出了竞购欧宝汽车的谈判。至此,欧宝竞购方仅剩下麦格纳和RHJ两家。

  通用汽车负责出售欧宝案首席谈判官约翰·史密斯称:“我们在周一的时候与三位最终出价者,就核心问题和操作细节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谈判。”“我们同意与麦格纳和RHJ继续讨论谈判的细节。”约翰·史密斯称。他并未提及北汽,这证明这家来自中国的竞购者已经退出竞争行列。另据报道,目前通用汽车与德国政府在为欧宝选择买家方面陷入分歧。通用汽车更倾向于RHJ国际,而德国政府仍然支持麦格纳国际。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表示,德国仍认定加拿大业者麦格纳国际为欧宝汽车的优选收购方,为与通用汽车对于出售该公司一案摊牌埋下伏笔。通用汽车必须就此宗出售案与德国政府达成协议,德国将提供贷款保证给收购方。(中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