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总成交额87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35  中华工商时报

   为期4天的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总成交额877.62亿,创历史新高。

   据本届文博会组委会深圳市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介绍,虽然遇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本届文博会逆势而上,人气指数、成交指数进一步提升,“真正办出了人气、办出了效益、办出了水平。”王京生表示,深圳“设计之都”的形象在本届文博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文博会的“设计之都”专题展区荟萃了深圳本地的平面、工业、动漫等领域的设计企业和机构,参与文博会专题展示的多家企业和个人与国内外企业、个人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