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93号汽油每升涨0.24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32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国家发改委昨天宣布,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今天零时每吨上调300元。根据要求,今日零时起,哈尔滨中石油、中石化下属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价格将全面上调。其中93号与97号汽油售价每升将分别上涨0.24元和0.26元。

  7日22时许,记者从中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获悉,8日零时起,中石油哈尔滨各加油站汽油销售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价格:93号汽油售价由原来的每升7.24元,上涨到每升7.48元,上涨0.24元;97号汽油售价由原来的每升7.81元,上涨到目前的每升8.07元,上涨0.26元;-35号柴油售价由每升7.76元,上涨到每升8.04元,上涨了0.28元。

  今天凌晨,记者从中石化龙环加油站获悉,该站汽柴油销售价格也于今日起全面上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