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中石化称柴油荒11月或将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1:37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韩玮 实习生韩笑笑)昨日,中石化、中石油两大集团湖北公司均表示,因多重因素叠加,“柴油荒”或至11月份才能有所缓解。

  昨晚6时,记者在位于沌口、金桥大道、机场路、黄陂巨龙大道等加油站询问,均被告知无柴油可加。位于吴家山九支沟的武汉楚韵飞捷物流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目前每天有一车的货物要发往全国各地,因到处找油,到货时间较平时延迟至少1天以上,发往安徽、上海的货延误时间更长。据刘先生反映,目前还是能加到油,只是加一次得跑四五家,要么排长队,要么限量供应,“我一车加满得2000元左右,但是加油站限量只能加500元。”

  中石化湖北公司有关人士介绍,目前需求量猛增,用油压力较大,正在向总部申请“补仓”。中石油武汉公司昨称,目前中石化总部已出台政策,鼓励炼厂超计划出油,对超出一吨给予提高收购价800元的奖励。预计11月份检修投产后,油荒会有所缓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