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产品已下架 苏泊尔股价一周跌1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7:18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近日,大量苏泊尔不锈钢器皿被检定为不合格产品,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关注。昨日,记者探访大连市场发现,苏宁已经将苏泊尔问题产品下架。

  实地探访:苏宁称已下架苏泊尔问题产品

  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超市和商场,发现其中多家仍在销售苏泊尔产品,其中不乏已被爆出的问题型号产品。

  大连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称已将相关产品下架,但其他不少受访商场或超市则表示还未接到相关部门的下架通知,可能要等苏泊尔方面最终的检测结果确定后再做进一步动作。有已将苏泊尔问题产品下架的商家告诉记者,苏泊尔方面向他们解释了其中的缘由,但对于这些专业性问题他们也无从判断,为了减少麻烦就索性采取先下架再等复检结果的做法。

  大连苏泊尔售后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苏泊尔所有产品在大连市场都正常有售,苏泊尔方面也已发布公告称产品质量并无问题。

  最新进展:苏泊尔股价一周跌去14%

  最近两天,苏泊尔连续发出公告称,他们已按照程序对哈尔滨工商方面的检测结果提出异议要求复检,并称公司制造的所有相关不锈钢产品,历次均通过国家相关机构检验,检测结果显示包括理化指标在内的各项检测指标均合格,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卫生要求,不会对消费者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尽管苏泊尔方面危机公关动作频频,但并未抑制住苏泊尔股价放量下跌的事实。据记者统计,苏泊尔12日收盘价20.23元,13日有关产品质量问题爆出后,股价一路走低,盘中甚至一度跌停,至昨日收盘跌至17.37元,6个交易日跌幅14%。

  虽然苏泊尔复检结果还未出来,但此前苏泊尔和哈尔滨工商方面对检测结果各执一词令消费者倍感迷惑:一个产品怎会有两个检测结果呢?对此,食品安全及环保专家董金狮则认为,不锈钢产品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不一致且执行标准不统一,是导致如今企业和地方工商部门各执一词的原因。 记者陆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