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装修市场低迷 看展豪装饰如何应对

    近年来,在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政策持续推进的情况下,使房地产行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期,二手房市场也同样不容乐观。在这种形势下,跟房地产有关的行业,也开始变得萧条,业绩纷纷出现下滑,装修行业也同时进行了低迷期。

    在大连有很多装修公司的员工说,今年的楼市不给力,连带着装修行业也不景气,也就是活少。但是记者确发现有一家装修公司的生意格外的红火,带着种种的疑问我们走进了这个名叫展豪装饰(www.zhanhaozs.com)的装修公司。在前台小姐的引领下,我们找到了公司的负责人,我就展豪装饰如何能在装修市场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做出如此好的业绩,特别采访了黄总。

    黄总说展豪装饰自入驻大连以来,正好赶上了大连装修市场的低迷期,但我们有信心把业绩做上来,在大连做出口碑,做老百姓认可的家装品牌。

    “只有疲软的人,没有疲软的市场”,这是我跟黄总聊天时印象最深的一句话,黄总说展豪装饰能够做的这么好,完全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是公司内部加强培训辅导,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包括售前、售中、售后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这样有利于员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其次是让利消费者,展豪装饰不打广告,将这笔费用省下来,让利于消费者。最后是口碑营销,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诚信是展豪立业之本,因为客户的背后还有客户,展豪人深知这个道理,所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是展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展豪有很大一部分客户都是由客户介绍过来的。

    在装修(www.kongfanbin.com)行业目前形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企业只有通过加强自身竞争力,不断优化操作流程,把服务做好,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才能顺利的度过市场的低迷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