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使安博职教业务高速增长

   据金融界网站讯,2011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专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金融界网站在现场独家对话安博职业教育运营集团总裁黄贵洲。

    2010年8月5日,安博教育登陆纽交所,上市这一年来,安博教育业务保持了持续的增长。今年上半年其财务数据较为亮眼:2011年第一季度,安博教育总净营收为515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29.6%。2011年第二季度,安博教育总净营收同比增长26.1%,达到7780万美元。黄贵洲领军的安博职业教育运营集团主要开展大学生就业培训,2011年第一季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6.2%。第二季度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98.8%。
 
    在金融界追问安博教育的全年业绩预期时,黄贵洲笑答:“安博教育上市一年多来,保持着良性的持续增长,因为中国的升学、就业教育市场潜力巨大。”

    上市融资给安博教育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以职业教育为例,黄贵洲表示,安博资金使用主要在三方面:第一,人才引进;第二,设施投入;第三,课件的再研发。在谈到安博职业教育未来的发展时,黄贵洲表示,中国大学生就业市场巨大,提升大学生就业力,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还将是未来安博职业教育的发展重点。安博职业教育将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发与实践结合的课程,进一步优化在国内各区域的业务布局。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安博自创立以来,历经核心技术体系创建及全线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推广阶段、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服务融合互动发展阶段。2010年8月5日,安博教育集团(Nyse:AMBO)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