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获评“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3月2日,安博教育获选“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这是继09年安博荣登中关村Top100榜单并入围“中关村十佳创新企业”后再次获奖。 

    2010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是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的领导与支持下,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发起的大型评优活动。活动以政府统计数据为依据,以企业增长率为评价指标,甄选出中关村地区最具成长性的100家企业予以隆重表彰,并向各级政府、金融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等社会各界广为宣传和推荐,为企业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开拓市场、拓宽融资渠道提供有力支撑。 

    安博教育集团是“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航机构,业务涉及基础教育服务、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培训等领域,以重点解决升学和就业两大关键需求为目标,为各个阶段学习者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服务。2010年8月5日,安博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 

    安博教育的入选,是行业、政府和用户从另一个角度对安博开创中国教育服务新高度的能力和取得的成绩的再次认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