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雅达成功入围中国银行全行固定电话式商户收卡终端设备公开选型项目

    浙江 2010-12-2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公司正式接到中国银行总行入围通知书,成为中国银行全行的电话POS产品供应商。这是继入围建设银行总行、光大银行总行后,取得的又一次重大里程碑进展。 

    此次中总行电话POS产品招标共分标准型和简易型两包进行选型。标准型完全遵循金融POS规范,采用MODEM接入方式,支持磁条卡、IC卡和非接触式卡,需要通过PCI和EMV认证。而简易型则采用FSK接入方式、只能刷磁条卡,无需高安全等级认证。各总行级金融机构选购信雅达POS产品充分体现了信雅达电话POS在行业领域内的领军地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