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维教育:用对方法每个孩子都可身怀绝技

     广州 2010-09-07(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第1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在英国伦敦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上,郭传威等五位中国选手荣获“世界记忆大师”称号。郭传威列总成绩排行榜第4位。由新思维教育选手领衔的中国队总成绩2金2银2铜,共两人打破世界纪录,超越传统强队英格兰队、仅次于世界冠军德国队,位居世界第二位。此次受主办方邀请,世锦赛载誉归来的中国队和专家组回国后将莅临广州举办观摩会,主要面向9-18岁的中小学生以及家长。大师们将现场进行记忆力表演,通过互动、笔试、面试,让孩子认清自身问题所在,并亲身体验脑力训练后的巨变。 

     5月18日,中央电视台“科学•教育”频道播出的《百科探秘——记忆大师的秘密》节目,邀请到新思维教育的三位世界记忆大师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组委会执行主席担任嘉宾。三位记忆大师的现场表演让主持人张腾岳大呼神奇,并认为每个人都可从这种记忆方法中得益。6月27日,新思维教育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观摩会,与会的家长将现场见证孩子现学现用背诵百家姓和中英文信息的“奇迹”。 

     8天, 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 

     教授高效学习方法,至今已使近7万多名学员从中受益,顶尖讲师团队因孩子个性施教。 

     作为国内新兴教育方式的启蒙组织,新思维全脑教育集训营主要招收年龄为9~18岁的学生,以小班授课的模式进行,通过彻底改变孩子的思维方式,教会孩子高效的学习方法。每年仅在在寒假、暑假开办二期。如此前沿的记忆法,只需八天就教授完毕,培训出来的记忆不是短期的,将能令孩子终生受用。机构讲师介绍说,只要每隔一段时间,把新思维脑图拿出来温习一边即可。 

     每次学程结束,机构都会邀请学生家长现场验证,孩子记忆力的飞跃总会令家长们喜出望外。该机构还特设复训课程,帮助广大学员有效巩固复习、深化学习效果。成绩优异的学院还可参加精英班集训,并有资格被选送参加“中国脑力锦标赛”或“世界脑力锦标赛”。 

     据悉,该机构每年都会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名校引进高素质人才,所有讲师必须懂得教育学与心理学,经过长期的培训、严格考核和重重筛选后,方能上岗授课。广东南方创新思维研究院目前拥有30多名专家、教授。当中包括国内至顶尖的脑力开发专家团队,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中国脑力锦标赛冠军、“世界记忆大师教练”;课程中多名脑力冠军会现身说法,向学员传授记忆心得。专家们将摒弃传统教育方式,根据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设计专业的教学方法,保证每个孩子都能够学到正确、科学、规范的方法,让脑力得到提升。成立6年以来,新思维教育机构已经使近7万多名学员从中受益。
 
     寓学于乐事半功倍 

     新思维教育集团(www.xswjy.net )的学习方法不仅让学员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而且让他们节约了更多的时间去发展他们的课余爱好。 

     广州二中的魏晟炜,经培训后由原来的全班倒数几名上升为全班前几名。他说,他们在训练营8天的学习生活紧张有序,每晚7:00-8:30助教老师都会指导学员复习当天的课程,并依据学习目标对学员一一考核过关。集训营还在课余时间为他们安排了队列比赛、文艺汇演、生日晚会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发现并挖掘学员的兴趣爱好,丰富学员课余生活。 

     最特别的是,每期集训营都专门开设感恩教育课程、组织策划盛大的感恩晚会,通过感恩教育引起学员的心灵震动、唤起孩子内在学习动力,从而对学员人生价值、道德修养进行引导和塑造。邹一非的家长谭玮谈起孩子的学习成果时,眼角泛着泪光:“孩子学习的自觉性强了,对家长的管教没以前那么反感了,会考虑父母的感受了。以前学习就是应付家长,应付老师,现在能够认识到学习对自己的重要性。最重要的一点是新思维的老师教会了孩子懂得感恩。我有时候头痛了,他就会主动问我,然后给我倒水,给我找药。这对小孩的影响很明显,8天的学习有很大收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