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健身日万人畅游嘉年华 传递健康共享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9:11  千龙新闻网

  全民健身日万人畅游嘉年华——传递健康 共享快乐
    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精彩上演

  2010年8月8日第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大型活动也于省会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清晨刚刚下过雨,却并没有阻挡人们运动的热情,设施先进的国民体质监测、多种形式新颖的健身游戏吸引了万余名市民聚集到了省会的人民广场。在健康咨询区,血压、体制指数、腕握力等小测试,深得老年朋友的喜爱;趣味游戏区内,健康总动员、营养大力士、健康环环扣、健康投篮赛、极速穿越游戏、营养卫士、种子的快乐旅程,共七项游戏内容精彩呈现,让众多小朋友和年轻人大呼过瘾。在奖品发放区,众多制作精美小奖品更让市民们爱不释手; “《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15周年成就展”向市民展现了省会15年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取得的卓越成绩。

  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从2010年4月起,先后在北京、济南、石家庄、西安、天津、成都、重庆七大城市接力进行,传递健康、快乐、活力与激情!而石家庄是此次活动的第三站,安利(中国)河北/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监郑军英女士介绍,“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这项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营养,用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度过每一天,而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也是安利纽崔莱品牌一直倡导的主题。

  在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样“营养、运动、健康、公益”类的活动,年轻人也希望能够在这样的活动中放松身心。活动主办方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介绍:相较于以往5年所开展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大型活动,这场精彩纷呈的“健康运动嘉年华”给省会居民们带来的是一个全新、快乐、健康的全民健身日活动。而主办方同时也表示,只要市民喜欢,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下去。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