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达OA携2010版和T9平台布局300万市场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06  新浪财经
通达OA携2010版和T9平台布局300万市场目标

图为:通达科技CEO高波先生。

  近年来,我国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的需求增长迅速,随着企业对协同产品应用的普及和深入,国内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也呈现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导向也愈发明显。而在谁都能号称“第一品牌”的协同管理市场,群雄割据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外界看来似乎“有点乱”。这个“缺乏真正王者”的市场,迫切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厂家站出来,以有效的市场战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服务来促进行业的洗牌,规范市场竞争秩序。

  2010年的夏天,带着创新的豪气,通达科技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了以“高效创新,协同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携两款拳头产品—-通达Office Anywhere2010和T9智能管理平台,一举打破了协同产品市场惯有的寂静。会上,通达科技以“三维创新”的市场战略,高调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实现终端用户300万的市场目标。用通达科技少帅高波的话说:“协同管理软件市场越来越成熟,纷乱的竞争最终是要回归到注重技术和应用的软件本质上来”。

  一直以来,在协同管理软件市场上,通达科技始终扮演着“低调的工程师”角色,在用户服务方面尤其如此。与其产品声名远播、口耳相传相映成趣的是,通达科技拥有很多技术和研发上的成功,产品线丰富、技术成熟、方案性强已是业内不争的事实。今天,通达科技一改以往低调的本色高调启动市场,透出一股争当协同管理软件“王者”的气概。面对竞争纷杂的协同软件市场和竞争对手高举高打的竞争态势,通达科技,是如何完成这种市场的嬗变呢?

  激浊扬清协同管理市场

  “软件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实施,产品要靠服务体现出软件的价值,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协同管理的核心,说到底是软件的应用。正是基于这种认知,通达科技非常注重技术开发,善于从客户的意见反馈中不断提升产品应用。8年来,通达科技是在协同市场上唯一一家将用户的赞誉、褒贬、改进、努力昭示于公众的厂商,通达科技官网目前已积累了近20000条用户留言,以及相应的工程师诚恳的回复。有问必答有疑必解,这可以充分佐证通达贴近用户提供毫不花哨的扎实服务,也正暗合他们强调“技术为王”的工程师文化。正因如此,通达是最能被客户信赖的企业,也是口耳相传口碑最佳的协同管理服务提供商。

  被称为协同软件领域的“少帅”——通达科技CEO高波直言:“我们是距离用户最近的协同厂商,我们的创新模式很容易被模仿,但很难被超越,因为我们已经不间断地做了8年,竞争对手在时间积累和用户体验的积累上很难超越我们,这也使得通达的产品成为市场上最成熟的、可被充分信赖的协同软件产品。”

  当然,高波之所以敢如此自信地表示,得益于通达科技拥有一支素质优良、服务热情、踏实肯干的优秀科研团队。整个团队有25人具备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有7人,是国内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内少有的专家级团队,也具备“能打大仗、敢打硬仗”的项目执行力。

  伴随着应用的复杂,高端客户的需求越来越挑剔,需要技术实力说话的时候,每每通达都能成为筛选到最后的供应商,因为他们的技术和应用总能换来客户满意的微笑。激浊扬清,纷乱的市场竞争终归是要回到注重技术和应用的软件本质上来,通达强调“技术和应用”,这也正是为协同管理市场正本清源打了一剂强心针。

  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协同软件品牌

  秉持创新精神,通达在业内有很多的“第一次”,迫使对手竞相效仿。在业内首倡“先用后买”、“在线免费试用”、“永久免费升级”等灵活的销售模式,更是率先把国外昂贵的OA软件平民化应用到国内的第一人。据高波介绍,通达在成立之初,一直坚持以直销为主的软件创新的销售模式;通过高质量、多渠道、快速响应的远程服务模式,特别是利用互联网直接与用户交流,使得用户得以与技术支持人员、软件销售顾问“零距离”接触。有问必答、负责到底,为用户所称道。高波首创式提出“向客户学习创新”,在细节完善上倾听用户的反馈建议,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磨合并改进软件的应用。

  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对技术研发的大笔投入,使得通达科技成长为协同软件领域里产品推出最快、版本更迭最频繁的厂商,短短几年就已经拥有近十款从低端到高端的完整产品线。累积8年具有高成熟度和高用户满意度的产品---通达OA,是业内具有最高性价比的软件。而今通达又推出了两款新品----拥有多项创新的2010版以及T9智能管理平台,是软件理念的一次革命性更新,这两款新品具有界面与交互方式创新、系统功能增强和人性化改进、专业企业管理系统、系统安全加固、软件Saas服务整合等多个革新亮点。

  产品创新只是通达科技倡导的“三维创新”理念中的三分之一。其技术服务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也已经完全融入到团队血脉中。通达科技满足不同行业和高低端用户的应用需求从而打造产品应用创新;细节完善上倾听用户的反馈建议,不断磨合从而打造服务模式创新;免费下载试用,保证用户零风险,远程服务在线交流,终身免费升级,以低廉的价格提供高性价比服务,从而打造销售模式创新。通达科技首推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365免费计划,即使用者可以免费下载30用户试用一年的试用版本,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免费软件,为试用用户提供了先用后买的软件选购模式,大大降低了用户信息化投资的风险。

  “后协同时代”的通达OA

  凭借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强大的专家级团队、超强的技术研发实力,通达OA的“高性价比”、“高成功率”以及“高回报率”的产品品质已经深入100万终端用户的心中。在群雄并起市场纷杂的“前协同时代”,通达选择了低调耕耘默默付出,在协同软件以“用户”为中心的“后协同时代”,通达科技似乎并不安于只作技术“大佬”。

  发布会上,通达科技CEO高波与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共同浇注了象征着未来市场规模的300万红色的数字冰雕。携新版2010和T9智能管理平台新品以“三维创新”的市场战略席卷国内协同管理市场,通达OA对于三年内实现覆盖300万终端用户显得信心百倍。“300万的用户规模还只是通达一个保守的数字,300万是满意的300万终端用户、愿意为通达科技鼓掌叫好的300万用户,这才是通达科技真正的目标。”高波表示。

  “高效创新,协同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是通达科技在协同领域掀起的又一轮“创新风暴”,是通达科技将自身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民族软件品牌的起点。众所周知,高效是协同的本质,创新是高效的前提,坚持高效创新,协同才有未来。我们相信,在以技术应用为重的协同管理软件的后竞争时代,通达OA无疑更具竞争实力,也将拥有更为宽广的未来。

  通达科技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科技是一支以协同管理软件研发与实施,ERP软件研发与咨询,卫星通讯服务,网络系统集成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团队,其全部成员均来自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科技团队凭借军工实力,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了适合中国国情的通达OA网络智能办公系统(注册商标:Office Anywhere)、通达T9多维智能管理平台、北方通达财务软件、北方通达报表系统等十余个软件产品,形成了有规模、有市场、有效益、有竞争力的软件产业,培育塑造了“北方通达”软件产业品牌。已拥有近万家用户,广泛分布于众多行业领域,覆盖全国各省市。通达科技还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起通达北方(北京)、通达中部(河南郑州)、通达西部(四川绵阳)、通达华南(广东深圳)四个本地化研发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