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龙混杂 雪泡瘦官方网站到底是哪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最近有很多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假冒雪泡瘦销售网站,电视购物卖假冒雪泡瘦减肥产品也大行其道,如何正确选择减肥产品?如何选择正规销售平台?是消费者最重要的问题,也是令不少爱美女性十分头疼的事情。

  有一种减肥产品正在风靡全国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个名叫“雪泡瘦”( 雪泡瘦官方网站www.xuepaowang.com )的减肥产品正被全国众多瘦身女性所推崇。

  记者致电 雪泡瘦官方网站www.xuepaowang.com,雪泡瘦官网负责人表示,没有做任何电视购物,也没有任何代理商,是官网直销的,直销价格是一个疗程3瓶,350元.  没有单卖99元的,也没有其他的价格销售此产品。目前电视购物市场混乱,如果电视购物一停播,连售后电话都打不通了,消费者售后咨询难。

  记者了解得知:正品雪泡瘦是全国品牌认证防伪电话查询真伪,市面的所谓的SN码属于假冒产品。

  正品雪泡瘦统一价格:一个疗程是3瓶,350元,使用30天,能减10-15斤;二个疗程是6瓶,650元,使用60天,能减25-30斤;市场上99元一瓶或者几十元的雪泡瘦是仿冒产品,或者297元3瓶的均为假冒的。

  上海的郭小姐告诉记者:“以前一直被朋友用“强壮”来形容,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和仪器,到最后不是反弹,就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后来干脆放弃了减肥。”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听朋友介绍了雪泡瘦效果不错,说她刚生完孩子后增加的体重试了2个疗程6盒650元,瘦了20多斤,这也令郭小姐很心动。“就在雪泡瘦官方网站订购2个疗程6盒,使用到第十六天时,腰围缩小了3公分,体重减少了8斤,两个疗程下来整整瘦了25斤,后来我又继续使用了1个疗程加以巩固,现在的我不仅身材苗条,而且腰部的赘肉也变的紧致多了,朋友们都说我女人味十足。”

  是什么令这种减肥套装这么神奇

  记者调查所得:雪泡瘦是完全从草本植物中萃取的减肥精华。和一般控制食欲的减肥产品不同,雪泡瘦是完全针对人体脂肪减肥的。想不瘦都很难, 雪泡瘦的减肥机理,让您面部、胳膊、背部、腹部、大腿等各部位的多余脂肪消失,无副作用健康减肥的优势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成功服务10万用户解决了肥胖的难题,恢复迷人身材!

  有无副作用,是否反弹成关心话题

  不少减肥人士最关心的就是减肥商品有没有副作用,是否会反弹。记者因此调查中发现,雪泡瘦具有其优质的特色:

  1,定向减肥  针对人体脂肪定向减肥,让身上的脂肪“主动”燃烧掉。不节食,不腹泻,不反弹。身体越来越好看。

  2,合理瘦身减需减部位   肥胖根本是脂肪多,正常体重之外的脂肪需要减掉,雪泡瘦可以很好的将身体各部位脸、腰、腿、肚子等,哪里脂肪多可以统统减掉。实现定向减肥。

  3,减肥不反弹  雪泡瘦采用国际领先的提取技术,让草本植物减肥精华浓缩,从而有效缩短了减肥时间,从根本上调理肌肤,所以不会反弹。临床试验证明,有效率高达99.6%

  4,不腹泻   雪泡瘦不减水分,不减健康。有效改善身体机能,减掉多余脂肪。是目前最科学的减肥产品。

  由雪泡瘦具其优质的特色来看,因此只要您在达到效果后不爆饮爆食,体重是不存在反弹现象的。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7年就正式宣布:“肥胖症将成为全球首要的健康问题。”进入21世纪,人类文明已经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同时,也伴随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喜忧参半现象,那就是胖死的人首度超过了饿死的人。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减肥药品、减肥器械,关键是用好,用对。雪泡瘦:100%纯天然绿色原料,无副作用,有确实的减肥效果。因此,雪泡瘦自登陆市场以后,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推荐。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