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地产孙伊萍:成都是中粮地产看中的四大城市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0: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8月8日消息,中粮地产副总经理孙伊萍女士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中粮地产配合中粮集团打造产业链理念,用心筑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中粮品牌”。

  “健康!”当谈及成都房地产市场发展时,中粮地产副总经理孙伊萍女士只用这样一个简单词汇评价。

  “成都城市规划做的很好,投资环境及政策支持都充分,这给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完善的基础条件和良好城市环境”。她坦率的承认,她很佩服和欣赏成都市政府经营城市的智慧和掌控能力。自从中粮地产进入成都以来发展态势一直很健康,项目运作非常不错。

  “成都提出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这让我们中粮地产很兴奋,我们很看好其中充满的无限机会!”

  她介绍说,粮集团坚守自然之源的文化理念,一直奉行尊重自然、保护生态的承诺,致力于打造和经营绿色、健康、安全 的“田间—餐桌”产业链体系。中粮地产一直配合产业链模式开发房地产行业。此次成都提出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新一轮的开发与建设与中粮地产理念是不谋而合的。现代田园城市的规划和建设必将考虑人与自然以及城乡融合的和谐相处的理念。这正是中粮地产的优势所在。

  针对成都房价问题,她认为,目前成都房价很健康,趋于理性,符合国家房地产未来的趋势。总体而言,成都房价在全国不算太高,目前仍处于投资洼地,再加上独特宜居环境和低成本生活优势,成都房地产未来投资价值很大。至于成都房价上涨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只不过是时间快慢的问题。

  此外,孙伊萍女士介绍,中粮地产很看好成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成都与北京、上海、深圳是中粮地产重大战略布局四大核心城市。目前中粮地产在成都项目主要机制能够在市区,未来在恰当的时机将会扩展到整个成都地区,力求筑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极具影响力的“中粮品牌”。(王永飞 发自成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